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古筝的愿望

我从小就很喜欢从古筝出来的音乐。 这么多年来都很遗憾没那个机会学,也没向父母提过这个兴趣。


新的一年已开始了,我就下决心, 提起勇气去找个老师和古筝。在伦敦真的不容易找,而且堂堂课也不便宜,更加不用说买古筝的价钱了!老师说一定要每天在家练习,可是没有古筝的我,怎么练呢? 上第二三堂课都没意思啦!

我对自己说,反正我会跑去亚洲一堂,就在那边买吧!
去了马来西亚和新加坡,找不到适合的。到了上海好幸运的找到几间,特别有一个的服务非常的好, 价钱也比别的店更真实.



本来打算上一堂课,然后买了古筝带回家. 时间就要等两个月因为我的工作不容需我在这几个月能回到家.

今天就上了第一堂课, 可是我好糊涂,忘了需要练习的时间 , 不然都不能上后堂的课. 真的好烦, 一次以一次的阻碍. 这几个月需要到处跑中国, 背着一个古筝也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情. 也不知道航空公司会不会接受古筝当行李. 我真的没办法了!

No comments: